芝士™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像买了个饼
沙了个雕了个博逼逼主
因为下雨了所以草球才会变胖
胖的话就很菜 所以最好不要来

主博:猰貐与狴䬓

【镇魂】狐狸与猫的小剧场

随手写写……还想着要不要剪一段视频,好久没弄了。
————————————
02
沈先生说赵小澜睡觉的时候会打呼。这点我知道啊,中午他躺在沙发上睡觉的时候我都怀疑他的扯呼是故意的,我都不想吐槽他什么了,小郭哥哥还在那边跟我讲试卷,他好吵噢。
不过这种中午扯呼的事只发生在沈先生不在或者没空的时候,毕竟地星和海星(划掉)沈先生很忙嘛。
不过沈先生听到我这么说之后脸上很明显有出乎意料的神情,然后认真的告诉了我,赵小澜是故意的。……???我还和小郭哥哥讨论了一中午关于让赵小澜吃啥能搞定他扯呼的习惯,你跟我说是假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