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像买了个饼
沙了个雕了个博逼逼主
因为下雨了所以草球才会变胖
胖的话就很菜 所以最好不要来

主博:猰貐与狴䬓

基本上都不怎么混圈了,硬要说其实走过的圈子很多数都数不清吧。
最开始应该是雷欧叔的查理九世,怪物大师,辫子姐姐心灵花园,笑猫日记,杨红樱的各种小说然后入言情,随便看,现在大部分都在搬家的时候卖掉了,五斤多重的东西折合就37.5。
最开始入腐是瓶邪,然后世初,all27,all艾伦,基本上看过的动漫都是主角总受,但心中永远的白月光是瓶邪。
六年前就有想死的念头了,距离死亡最近的恐怕是祖母去世的时候,我就站在灵前,懵懂的在奶奶颤抖的手中去看被硬币塞上双眼的祖母,棺材旁所有人都在哭。我从帘外走出,看了眼好奇里面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的弟弟妹妹,突然放声大哭。
三次元的压力打破了我对自己认知的常规,我自残,思考着如何死去才会将伤害减到最小,最后发现自己的脚早已生根,因为逃避而选择死亡的人并不可耻,可耻的是在下手的后一秒后悔了。
后悔这么早死。
人生轮回一百年,每天每秒都会有人死去,重生。
外表光鲜亮丽,内心黑暗污浊。
凹凸原本不想入的,因为风格不是我喜欢的,却在安利下入坑了。
然后见识到了all金圈。
无意diss,但混乱的程度真是叫我大开眼界。
不过我退圈也不是这个原因,纯属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