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像买了个饼
沙了个雕了个博逼逼主
因为下雨了所以草球才会变胖
胖的话就很菜 所以最好不要来

主博:猰貐与狴䬓

奇奇怪怪 5

每天都是浑浑噩噩
————————
「呀。你好。」

断头台上的人向我打了个招呼,他的脑袋基本已经挂在外边了,链接着神经的线和血管让他的脑袋顽强的留在他的脖子上。
「你好。」歪七扭八的回了个礼,面无表情的向前走去。
「你是第一次来吗?告诉你一件事,其实一刀断是最没有心理负担的死法噢。」
断头台上的人冲我笑了笑,银灰色的头发因为一点风吹的似乎快要掉下来。我想问他那为什么你还在这里,却被推着大步向前走去。
「谢谢,但我执行的是溺毙。」
我冲他说,被顶着的后腰像灼烧一般的疼。
「噢,那真是太不幸了。」他冲我摆了摆手。
「是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