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像买了个饼
沙了个雕了个博逼逼主
因为下雨了所以草球才会变胖
胖的话就很菜 所以最好不要来

主博:猰貐与狴䬓

做了个梦。梦见我爹开了个网吧,我和我妈去看他,结果看到了另一个女人。我爸出轨。
我就睡了两小时不到,过程此起彼伏,我还玩了一把游戏吧,忘了什么游戏,多人一起操控车子的网游。我玩得很high,并说出了「新图?我那么久没玩怎么超得过啊」然后赢了。用我爸电脑打的,走了没关机,重新回去有个大下坡,和游戏里一起开黑的朋友一起走,中途我爸打电话来,应该是我脸色不是很好所以大家都察觉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醒来之后脑子很胀,心里很痛,眼睛发干。

但我爸妈并不是这样的职业。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