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像买了个饼
沙了个雕了个博逼逼主
因为下雨了所以草球才会变胖
胖的话就很菜 所以最好不要来

主博:猰貐与狴䬓

【凹凸世界】指尖江湖

偶尔也想写一些关乎爱情亲情之外的热血世界…粮食全员向无cp
————————————
01金和秋
「……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四十!」金一轱辘侧身把背着的东西都抖了下来,双眼明亮的看着坐在太师椅上的秋。届时,小孩才不到六岁。
背上的东西是整个大宅院子里的藤木桌椅,不算重,对五岁小孩也不算轻,背着做了三组支撑和三小时的马步,秋一合茶盖,冲兴奋的金点了点头。
小孩欢呼一声,脚下虎虎生风,瞬息就来到了秋的面前,抬起头望着自家姐姐,要是有尾巴的话早就转上三五圈了。秋掩下唇边的笑意,长长的发梢落在胸前,被金勾了起来,熟练的帮秋扎好马尾。
秋把茶喝完了,随手一甩,茶壶茶杯随着力道顺从的飞天滑入了水池子里,金的眼睛更亮了,甚至连头发也在愉快的摇晃着。
秋拍了拍他的头,例行开始教导金轻功的要领。
总之先绕城一周再说吧。秋愉悦的想。

02秋和格瑞
走个夜路都能碰上打劫,秋随手把劫匪手上的小孩救了下来。原本打算啥事不管的,突然想到家里待着的金发小孩,心柔软了一瞬。
好吧,例行做点善事——虽然她并不是什么善茬。
她撕掉了绑在少年嘴巴上的布,黑漆漆了也没看到啥玩意,对方长怎么样也没怎么在意。
带回去给金玩。
秋只是这么想着。

03金和格瑞
欢天喜地。
金绕着格瑞跑了好多好多圈,直到对方面无表情的拿着手掌堵住了少年准备拥抱的动作,然后眯起了眼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