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像买了个饼
沙了个雕了个博逼逼主
因为下雨了所以草球才会变胖
胖的话就很菜 所以最好不要来

主博:猰貐与狴䬓

给金的一封信

写完就去做作业
——————————
金宝:
你好啊,我挚爱的少年。
我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心动过了,甚至还写了一年多两个月关于你的文章。
我无法揣摩你的形象,甚至你连见都不会见到我一次,没关系,我看得到你就行了。
不是官方写的全都是ooc,无论哪个大手、或粉丝说这是我看见过最还原的金宝了,也无法否定ooc这个事实。我写不来你的样子,写不出你的轮廓,隔着屏幕,对着手机或电脑,敲打出的是薄凉的文字。
这些文字比不上你一点好,写不出你的可爱你的帅。
今天啊,是520。
每天都要比上一天更喜欢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