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像买了个饼
沙了个雕了个博逼逼主
因为下雨了所以草球才会变胖
胖的话就很菜 所以最好不要来

主博:猰貐与狴䬓

我拉黑了所有写攻视角的太太

我吃柠檬!!!!!!!!!!!!!!!!!!!!!!!!!!!!!!!!!!!!!!!!!!!!!!!!!!!!!!!!!!!!!!!!!!!

你忙吧!!!!!!!!!!!!!!!!!!!!!!!!!!!!!!!!!!!!!!!!!!!!

我像是吃了***一样的绝望

草泥马为什么!!!!!!!我防了那么多年!!!!!!!!!!!

我真的实名讨厌这种攻视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

他怎么就是受了!!!!!!!!!!!怎么就是受了啊!!!!!!!!!

我操!!!!!!!!!

我花了那么长的时间你他妈跟我说我他妈站逆cp了啊???????????????????????????????????????????????

草泥马啊!!!!!!!!!!啊!!!!!!!!!!!!!!!!qsb!!!!!!!!!!!!!!!!!!!!!!!!

呕!!!!!!!!!!!!(崩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