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像买了个饼
沙了个雕了个博逼逼主
因为下雨了所以草球才会变胖
胖的话就很菜 所以最好不要来

主博:猰貐与狴䬓

其实我为啥不吃互攻呢

不是固定一个cp……主要是原耽真的很……

我比较喜欢站队,互攻的话我觉得两个人又是攻又是受的……一定要弄个专攻专受才好一点………………毕竟互攻也是有肉的,站完队您面无表情的开始吃原作者产出的对家粮……我认为我的心没那么大

而且我真的接受不了任何一个的妥协…………攻受这样不好么么么么么………………

真的很难受啊看着“互攻”两个字………………………………太太的文章很好是很好,但是能不能不要互攻!!!!!!!!!!!!

或者互攻不要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难受啊…………………………………………!!!!

我磕清水也能活下去的!能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窒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