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像买了个饼
沙了个雕了个博逼逼主
因为下雨了所以草球才会变胖
胖的话就很菜 所以最好不要来

主博:猰貐与狴䬓

之前有人问直接在这里写吧
为什么我不打tag or为什么我只打alltag

因为我写的是all向,我只打这个tag,不打总tag,因为很麻烦,有一些人是不看标题不看置顶不看简介的,简称三不(。)然后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点进了对他来说错误cp的文章,瞬间燃爆,然后开始瞎逼逼。
「这尼玛是什么狗比文章为什么打xxx的tag!」
sorry,你自己眼瞎没看见怪我?
然后我对有一批过激all厨有点不解
行了,xx是某个作品的单cp,作者恰好喜欢这个单cp受的all向文,然后不仅打了xx还打了all向tag
然后就有all向的人跳出来说你只有xx为什么要打all向tag!
噢,xx不是all向噢。牛逼(鼓掌)
再来,有些人对xx不感兴趣,但对其他all受的文章感兴趣,然后进了all向tag看到xx的文章,又跳出来xx为什么能打all向tag!
我可去您的吧,xx只要没有其他任何cp就能是all向,至少不会有人傻逼到不仅有xx还有oo还有ux或者qp然后再打allx的tag吧
……等等,好像有哦(带头鼓掌)
以上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