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像买了个饼
沙了个雕了个博逼逼主
因为下雨了所以草球才会变胖
胖的话就很菜 所以最好不要来

主博:猰貐与狴䬓

【all金】龙蛋的沙雕番外

大概就是创作过程中的NG集……很沙雕,之后在主博不会写这种23333,会有另一个版本,现在写出来自己开心(大概)
————————————
01
「妈的我手电筒呢……啊,你好,我还以为你不在了,谢谢你的灯,现在把它给我。」
「行了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你也别嫌弃bb啥了,老子还没嫌弃呢,趁着手电还有光,给你讲个空间旅行者珍藏的秘籍书。」
「……什么叫做破破烂烂的哪里像什么时空旅行者!?太失礼了!立刻给我土下座啊!!……你以为我拿的都是什么书!小黄书吗!?我这么正经的人怎么可能看小黄书!好笑,我家那一叠……等等等等,你在套我话吧!?我是不会上当的!!」
「啊啊啊啊啊反正你那么闲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啊!STOP!停!我管你听不听反正你也只能待着!那也去不了还不如听完这个故事!」
「手电筒……哎呀快点直接给我!我要拿来照的,先说好,看到精彩部分都不准翻页,听到没!要听我抑扬顿挫的声音!!」

02
「哎呀妈呀这本不好!我当时掉下去直接就进了一个小朋友怀里,哈?什么叫我那么大条掉下去会砸死人家小朋友……我敲里马,再拐弯抹角骂我?那边那个小朋友一个屁股墩能把人压成肉饼,蟹蟹。」
「人小朋友是条龙,刚破壳不久的那种,长得比我还大,然后掉下去一瞬间被一堆武器指着你能信?小朋友还特别萌的揉了揉我的脑袋,差点没人首分离。」
「我他妈当时就瑟瑟发抖了,太可怕了亲友团!有一个面容和善的褐头发抖抖索索的拿着剑指着我,差点没吓死,明明那么可爱的小朋友!为什么!」
「………………然后那堆人把我给扔了下去去安慰小朋友,明明是我更需要安慰,蟹蟹。嘤嘤嘤。哼。」
「行了憋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