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芝士™

tahew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93篇文章,2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芝士™

芝士™

 

【嘉金】项圈

最近学车地狱中orz我好绝望啊可恶!

防止误入标一个,abo,标记未成结

——————————————

金舔了舔嘴唇。他的项圈是被绑在内部的,最终也导致许多人认为他是个beta。

但金有个秘密,他曾经被标记过。血从他的后颈滑落,背后的人尖锐的牙齿在刺入他的腺体时,有一种刺痛般的恶寒。

他没见过那个给他标记的人。可能要遇到才会知道对方究竟是谁。

很可怕,omega天生就是弱者,甚至连所谓协会的申请都无法改变这件事。beta不同,这个世界太多人都是beta,被要求的劳动力与其他东西,都是属于beta的。

连omega所希望的自由也是。

omega应该属于高塔,这是所有人公认的事实。正确的来说,被圈养的omega成年后会与alpha选择契合,虽然并不是所有alpha都会消除对omega的偏见,但还是有极少数的alpha对待omega的反应不是生育工具。这是一件很悲惨的事,与普通人无关。

金生活在beta圈里,在第二性征被发现前都与姐姐相安无事,姐姐是一个厉害的alpha,她甚至瞒下了所有人。

但哪怕秋千防万防,金还是被标记了。

那似乎是一个失控的alpha,咬入腺体的信息素是非常浓郁橙子味,和金本身的信息素相融合着,几乎能凑成橙味奶片。

但对方并没有进入他,这是失控的alpha不应该存在的情况,并且通常被发现omega藏在beta里的话,是要接受很严重的惩罚的。

金提心吊胆地等了好几天,没有等来法院的传单,应该是那个alpha没有举报他。

这让金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哪怕像金这样对信息素不敏感的人都能够闻到的味道通常不是什么好alpha。强势的alpha会散发自己的信息素,但金至今除了对给他标记的人之外还没出现什么其他alpha能对他产生反应。也就是通常所说的信息素反应低下。

所以在一瞬间闻到满溢的橙子味时,金在人群中低下了头,满脸震惊。

姐姐,就是这个人!

嘉德罗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背上了这口锅。

可能在他狂躁的时候确实标记了一个omega,却没有想到这个omega更像beta。

但身上散发的味又确实提醒着他,人群中混杂着一个曾经被他标记过的omega。明明omega不应该在这种地方的——

他承认他对omega有偏见,但仅限于对弱小,甚至对高塔中的。

这种不怕死的omega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嘉德罗斯舔了舔下唇,有些感兴趣地扭头看了一眼。

像是鹰隼遇上了猎物。

芝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芝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